琳度火昭

杂食不雷,抖音:火昭和溯楠

只想和你在一起睡觉

自认为沈梦溪吃的是猫薄荷的猫粮自己吃的是狗粮的花木兰今天依旧穿梭在魔种身边,飞溅的血让她格外的兴奋,矫健的身姿飞舞着,手上的剑滴着魔种的血。

队长就这样子大大咧咧满身血回来了。

“哥~飞镰要吃嘛~”

“……不行,你又不是小孩子了。”

“哥!你不爱飞镰了!”

“……”

一进门就看见铠盯着米饭戳戳戳最后只能说是无奈拿勺了安安静静研究怎么拿筷子。

玄策狼崽子抱着他哥的腿不知道在干嘛,很无辜的摇着尾巴耷拉着耳朵可怜极了,沈梦溪嘀嘀咕咕蹲在墙角折腾着盾山苏烈大概又是不在。

“姐回来了。”

“哥……你家的玄策还小……”

“这个怎么用的啊……”

“玄策我咒你……”

“姐回来了!!!”

花木兰忍不住狂吼一声,整个长城都震了一下闹腾的玄策撇着嘴放开一脸无奈的守约,铠看了一眼花木兰继续戳米饭。

沈梦溪嘛,沉迷拆解盾山无法自拔。

“守约,怎么回事?”

眯着眼问这个似乎是罪恶源头的温润厨子随意擦擦身上的血放下剑,厨子非常纠结,欲说不说。

“我我我!飞镰要和哥哥睡!”

“不行!”

两声坚定的不行倒是整整齐齐,玄策大眼瞪小眼看着铠拿起飞镰扯了一个河鳝的微笑,掂量着飞镰一脸怨气看着铠。

“喂,大叔,哥哥是我的。”

“狙击手需要安静。”

“我!”

小狼崽子总会被铠一针见血扎的刺毛,气冲冲的跑出去了,守约有些头疼,平时要给铠教家乡话就算了,还要防止沈梦溪的恶作剧和李信的瞎指挥,还要去照顾这个变化巨大的弟弟……守约觉得自己大概已经很无奈了。

“队长,我去去就回来。”

“嗯,早点回来,遇到魔种就联系我们。”

“嗯”

守约转身就去追小疯子了。

没办法,他是自己家弟弟,自己家的小疯子。

玄策跑的不快,只是在长城的阴暗处生着自己家哥哥的气,什么嘛,和哥哥睡在一起不好吗?

不知不觉中吃痛了一下,转身去看是魔种,好啊……肆意到他头上了啊!谁敢给他们的胆子?

“飞镰很兴奋,飞镰认为自己可以一挑五!”

血滴落的瞬间魔种的尸体撕裂开来染了玄策一身,他猩红的双眼不断像一个饮血的狼一样发着光舔着飞镰上弥留还未枯竭的血液 。

听脚步声,是哥哥。

玄策转了一下那副小疯子的表情包委屈巴巴低低摇着尾巴扑进守约怀里抽噎,仿佛被吓着了一样。

“哥哥……我怕……”

“没事没事……哥哥在,哥哥一直在……哥哥在的……”

守约心疼的把小狼崽子搂紧,没有在意小狼崽子一副得逞的小表情。

“哥~我怕……”

“以后……跟我一起,玄策。”

“好!一起!”

‘呐,哥哥,要一起啊……’

‘包括那样的事情……’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