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度火昭

杂食不雷,抖音:火昭和溯楠

捉迷藏/策约段子

小时候哥哥经常去捉迷藏,我来抓,他来藏。


而现在哥哥让我躲在那,告诉我不要出来就当……捉迷藏一样。


看着平时对自己很好的隔壁家奶奶被欺负,小小的自己挺身而出。


换来的……


却是艰辛的生活和自责的哥哥。


哥哥没有丢下自己,这是玄策知道的,但是哥哥没有来……


没有第一时刻赶到。


明明说好,遇到危险就喊他。


可是真正到了,背靠的却只有恐惧。


多么痛恨那时幼稚的‘失约’,就有多么爱他。


活下去,给他证明,自己已经不是那个只知道哭泣喊哥哥的小孩子了,不是那个吵着要哥哥陪着捉迷藏的小屁孩子了,不在是……那个只寻找庇佑的小狼崽了。


哥哥,你看见了吗?


飞镰也很强大了呢……


哥哥……


咆哮看着长城面前广袤的黄沙,自己的哥哥一去不复返。


哥哥,你还在给我捉迷藏吗?


我会用一辈子,来寻你吗……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