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度火昭

杂食,什么都吃,只不过是想做更好的。

黄沙之后,守护的魔

@远星4213 嗯,我和远星答应好她写曙光我写魅影的,微铠约吧……怎么说也要让我吃点铠约粮吧……

黄沙的另一边被称为禁地的另一头是什么呢?

守约靠在长城上远望,他不会忘记,他在这弄丢了弟弟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异乡剑士告诉他,尽头是魔鬼,是无法触及的世界裂痕 。

他还说,似乎在那一头看见和自己一样的人。

是吗?

另一个我……

嗤,怎么可能呢?除非是这个家伙饿的快死的时候幻觉而已……

不过守约倒是蛮佩服这个数十年都没有改变容貌的铠背后的故事了,理智告诉他,不要去。

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一点点小秘密,而他,只能把秘密藏在平常的微笑里啊……

边境到来了一个从三分之地的天才和过分美丽的舞女,他们说,要去西边找到一处裂缝,需要引路的人。

铠是第一个举手的,他不吭气,只是淡淡的看着花木兰试图批准,很可惜因为上次铠迷路靠着守约饭香回来不敢让铠再跑远了。

毕竟这家伙是个路痴啊……

“路痴还要和我抢米饭……”

李信有时候特别能抱怨,尤其是守约偏心少给他饭。

不就是批准沈梦溪加入长城守卫军嘛……这么小气,不就是每次偷吃从不道歉而已……

“队长,我去吧。”

守约擦着枪,兽耳竖起眼神坚定的看着花木兰,而花木兰沉思了一小会便答应了,毕竟守约从小就生活在长城之下了,对于这种恶劣的环境作为导游还可以照应一下。

风沙渐行渐远,除了沙还是沙,守约问舞女却什么都不说,只见她经常半眯着眼看着远方,好像在期待着什么,又在害怕,而那位天才却没有半分感情,只是微微测量着距离,有时候过多与守约沟通只是在问方位。

“百里,还有多远?”

诸葛亮微微抬头看着前方的守约,宽大的披风遮住的狂暴的风沙,除了沙子还有一阵阵裂开的声音。

‘遭了!’

“守约!”

诸葛亮伸手想要去抓住他时,为时已晚,随后赶到的貂蝉皱了皱眉,她可是答应那个外乡人要照顾好守约的……

“妾身好像……又搞砸了。”

静静看着对面魂斗罗的边境,那是另一个国度,一转眼守约到对面去了?

不,不可能……

貂蝉坐在裂痕边缘,有些惊讶,对面的人好像嘀嘀咕咕再说些什么她没有听得清。

任务无疑是修复结界裂痕的,可是说真的谁知道出意外了呢?

他,回来了,沾染不知名的红色液体,宛如人间恶魔。

“守约,太好了,你回来了……”

诸葛亮一把把貂蝉扯走,隐隐约约出现的那把让人害怕的枪和龙鳞让人防不胜防。

变异了吗……

“唔……我没事……”

守约笑着回答,右手已经在宽大的披风里微微颤抖,一点点蓝色还是环绕在他的手间,等价交换吗?

“快了,穿过这里,大概就是勇士之地了,嗯?” 

他与恶魔做了一个约定,用他的所有来换取一个月记忆拥有的权利。

他不是因为恶而诞生的,只是单纯的想守护守护的一切而堕落成魔。

〔两个世界,需要一个边境。〕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