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度火昭

杂食,什么都吃,只不过是想做更好的。

现代恋爱梗概故事集

暂时先四个,曙光和绝影 @行星

咳,我又没有好好睡觉/乖巧

51、一起吃一种东西吃到吐血

绝影很喜欢吃蛋糕一类的东西,与静谧不同,他只会炸厨房,炸了还不承认那种,只是擦了一鼻子灰告诉曙光——

是失误

头一次发现他喜欢吃甜食是那次第一次给绝影过生日,静谧原本做好了蛋糕,毕竟是他们一起的生日。

每次在这时候绝影就不知道溜到哪去了,找都找不到。

静谧作为大哥也管不了绝影头疼的小脾气,不会做饭又不是一个人必须的。

这次不一样了,曙光来了,虽然绝影像往常一样八月八,逛窑子,不同的是这次活生生从夜店逮了出来,难免不被眼前冷到爆炸的人臭骂一顿。

“……生日快乐。”

曙光跟在绝影后面,犹犹豫豫还是先开了口,他好像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听他说,你喜欢吃甜食。”

“我就试着自己做了一个蛋糕……”

“但是我没有想到你居然还是那个老样子动不动扎夜店去。”

“我……”

绝影停了下来,曙光还没有发现,一头杠到绝影肩上的铆钉疼的后退一步,拿出一个还算匀称的小蛋糕。

虽然没什么装饰,只有用草莓酱写的一个生日快乐以外,什么都没有了。

“谢谢……”

绝影也不顾什么,坐在大街边上,打开蛋糕,尝了第一口似乎还不错?

只是奶油太多了……太甜了……

呲溜一下把吃不完的奶油抹到身边那个人偷笑了一声。

“喂,下次我只吃你做的,听到没有?”

52、第一次去看海

在绝影的叨叨叨下,曙光终于肯磨磨唧唧依依不舍放下手里的工作学习,陪他看一次海。

准确的说,是曙光在找他的时候在海边逮回去的。

大海啊……

绝影在还没有流浪到这里的时候认为海不好看,还深。

他一个人来到海边看着大海,隐隐约约透过深不见底的海看见曙光的眼,也是这样子深沉优雅让人迷恋不知道原因。

一个人看着海的时候,脚踩着雪白的浪花,微微把狼尾打湿抬头看着海,忍不住生闷气丢贝壳。

“曙光你个大笨蛋!笨蛋!”

“嗤,守护你所谓的城去吧!”

“小爷才不在乎你!”

一个温暖的抱绝影下意识一个过肩摔把人丢进海里,丢完了才知道是谁。

虽然说,曙光莫得时间,但是调教这匹天天抱怨他不行了的狼还是有的。

53、KTV的一次经历

曙光真的恨不得粉碎绝影去酒吧撩人的所有途径。

绝影的长相遗传的好,温温糯糯的气质和小痞子的性格倒是蛮吸引人的,长着一张男女通吃的脸混的还可以。

就是不知道混着混着就被这个城的守护者逮住了,虽然对外可耻的宣称他不是被压的那个,事实却心知肚明。

“怎么了?!我再长一点肯定会压回去的!”

每次信誓旦旦的说,却永远做不到,大概算是百里毁约吧……

去一次KTV被日一次,只要是娱乐的……不对,除了游乐场以外,去一次日一次的痛苦还是死性不改。

“我从我的狙击镜里,捕捉到你要肛我的表情。”

绝影撇撇嘴,丢下自己的枪,乖乖从KTV走了出去。

54、厨房炸的可好?

绝影算是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狼,当曙光看见自己家房顶冒烟时,很怀疑自己怎么活到现在的。

他弟弟经常投毒就算了,绝影这个哪怕是魅影也会避开的,但是看见那个失落的耳朵和人的时候,想骂也说不出口了。

“……伤着哪里了吗?”

“嗤,小爷这么……喂!喂喂!干嘛!放开!”

曙光打断绝影的逞强,一把拽了过去,手都挨了多少刀了还不长记性,有时候绝影经常嫌弃曙光唠唠叨叨像隔壁老奶奶,但还是看着他给自己包扎。

“下次,等我回来,我给你做。”

“不要,难吃。”

“点外卖行了吧?”

“考虑”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