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度火昭

杂食不雷,抖音:火昭和溯楠

关于曙光的记忆/特短

曙光原本就是普通人,但是‘天使’的代码必须要用这股力量守护这座城,代价也是昂贵的。

他必须舍去所有的感情和情欲,用记忆与‘天使’ 作为等价交换。

绝影作为组织的一个混血狙击手,实在看不下去了,因为每次去战斗,他看着自己很认真的说——

“如果控制不住自己了,杀了我。”

但他把那股力量控制的很好,只是渐渐把自己的家人,朋友……和战友都忘了。

原本无所谓的绝影倒是对这个人没什么感情,该撩的撩,大丈夫能屈能伸怕什么。

但是他怕了,一个人记忆有限的,连他的妹妹模糊到成一个影子了,或许这个人早就忘记自己,只是自己耿耿于怀而已。

“喂,曙光,还记得自己吗?”

“……找绝影,他知道我是谁”

绝影抖了一下耳朵,默默转身,看着这个眼里全是藏蓝色纯粹的迷茫的他时,他第一次有了感情波动。

“那他也不记得你……你……会怎么办。”

“那就……杀了我……”

那个人在病床上笑了,笑的异常冷静,绝影只是把他从新拖了一个被子从新把人塞了进去 。

遭了,这是天使的特殊技能吗……

为什么又一股说不出来的心情,哪怕一个人也好。

“喂,总部,我是绝影,嗯……曙光已经彻底失去价值已击杀。”

“嗯?不应该是三年后吗?”

“他出现暴走,所以……”

“没事,绝影你可以休假了。”

“总部,我要退出。”

“什么?!你说退就退!知不知道……”

绝影关掉叽里呱啦还在骂的总部无所谓抖抖耳朵,他觉得,要做回自己了。

包括给曙光捎回所有回忆

去他带过的地方

吃他所吃过的东西

陪他到到这个世界的每一个地方


评论

热度(15)